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
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保護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噓推薦/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

疫情延燒,房價到底會不會如同當年SARS一樣崩跌?詹惟中說,關鍵在4月,並建議這波想買房的心態要調整到跟當年SARS不同,SARS時期是增購,這次他認為是換房時機。

泰國商標註冊

詹惟中上節目雖打著命理老師頭銜,其實他的強項和主要收入是看房論風水,尤其對房市敏銳度高,這點從他年輕時是個窮導遊,後來靠精準眼光,去年底之前在天母、內湖及市中心共擁7棟房可以看出。

很多人想循2003年SARS模式,觀望疫情能否再打破高房價再出手。他分析,房價在SARS爆發之初因為大家都在觀望,房價並沒有鬆動,但3個月後,常在運用槓桿原理操作資金的小企業、玩股票的人慢慢熬不住,第4個月開始遭遇斷頭而把原有的房產陸續拋售,「那時候買房子的人都大賺,我也買了兩間,賺了2千多萬。」

他說,國泰民安的時候,沒人會把手上好格局、好地段的不動產釋出,只有遇上重大災難,口袋不夠深但又必須把公司、生活模式維持下去的人,才會忍痛拋售,那叫「割愛房」。不過SARS和新冠肺炎時空背景不同,SARS期間兩岸關係交好,經濟也在高點,而如今兩岸對峙,經濟雪上加霜,他認為該謹慎小心,若照當年時間模式算,房價若有所波動,撿便宜的機會應該會在4月底,「我不建議大家把錢拿去投資買新房,而是,若你本來住的地方不夠理想,倒可以趁這波換好一點的房。」

他確有些先見之明,去年12月,將手上3間房在1個月內賣出,大家看他同時賣3房,還以為財務出了問題,結果他最後賣得7千萬,整合拿去買了近億大宅,原因是想把高齡88歲的母親接過來就近照顧,結果房子賣掉不久,新冠肺炎疫情就爆開,「如果我等這波賣,根本賣不動了,我一直有個觀念,真的是房子在找你,而不是你在找房子。」誇張的是,他買的新房消息傳出,該建案其他10餘戶也陸續出清,讓建商樂不可支。

詹惟中建議大家這波別增買新房,而以換房為主。圖/禪定的居提供
詹惟中建議大家這波別增買新房,而以換房為主。圖/禪定的居提供
詹惟中建議大家這波別增買新房,而以換房為主。圖/禪定的居提供
詹惟中建議大家這波別增買新房,而以換房為主。圖/禪定的居提供

泰國商標註冊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