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費用商標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各家廠商也紛紛推出新產品吸引顧客購買,近日有業者就推出折疊式手機新品,上市後就引起不少話題。對此,有網友發文詢問「折疊式手機真的是發展的趨勢嗎?」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熱議。

現代人可說是手機不離身。(示意圖/翻攝自nsplash)

原PO認為,折疊式好幾年前就被淘汰掉了,看手機內容還要多加一個掀蓋的動作,直言「對習慣用智慧型手機的人來說已經太多餘了,大家會為了讓手機變這麼小而花五萬多塊去買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一定是趨勢的吧,現在螢幕越來越大,一手都快握不住了,在更科幻的螢幕技術出來之前就只能折折疊疊加大螢幕了吧」、「折疊式手機一定會有一定的市場,因為畢竟大家還是喜歡更大的屏幕」、「有錢人才不管什麼蘋果三星呢~覺得手機有趣就買了」。

另外,也有網友分析「折疊機絕對是未來的趨勢,常常用手機看新聞連結時,還要把字體拉大,但又必需左右移動,真的很麻煩,如果折疊機就沒這種困擾,還有其它許多便利之處,尤其對中老年人有老花問題的,更是有吸引力,現在價格是最大的問題,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才能普及。」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
    全站熱搜

    tuckermora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