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今天以百萬價碼為日系汽車品牌代言,小愛讚老公開車很穩、車品很好,當媽後她也夢想可以考駕照,卻被老公爆料:「她不會轉彎,只會開直路。」透露每次自己開車轉彎、一旁有機車,小愛都會緊張說「小心、小心、小心」,小愛也無奈自認:「一方面是當媽媽了,也覺得自己開車很酷,但我個性不敢轉彎,怕旁邊有摩托車。」

福原愛讚老公個性很好、車品也很好,江宏傑透露平常開車最擔心遇到歐吉桑、歐巴桑,他說:「最近就是晚上開車,會有歐吉桑、歐巴桑突然走過來,他們好像不會看左右,看到會覺得滿替他們擔心的。」並透露「小愛坐副駕駛從來不睡覺的」,除了陪他聊天,還會餵食又餵水,甚至還當D.J放歌,是個很忙碌的乘客,小傑笑說:「我沒有特別樂在其中,倒是希望她可以休息,不然太累了。」小愛以前會介意老公的副駕駛不能載其他女生,但當媽後覺得在後座小孩中間的座位也很幸福,滿溢母愛。

很多男生都把車子當成「第二個老婆」,會有很多車上規定,江宏傑說:「我完全沒有,反而是小愛規定比較多,不能看到車很髒。」福原愛笑說:「我一看到車外面髒了,就會問他要不要洗車,我超級喜歡洗車。」而福原愛日前過31歲生日,對老公送的禮物保密到家,接下來就是耶誕節了,福原愛無奈說:「因為一直在台灣,台灣不會下雪,比較感受不到過節氣氛,目前還沒有計畫。」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