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程序商標
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年初,除了各種大型新人出道外,最吸睛的應該就是各片商的「夢の共演」吧?

達人一劍浣春秋撰文指出,不管多打多的酒池肉林大亂交,還是多打一的後宮濕樂園,看到「夢の共演」的企劃總叫人非常興奮,不過話說回來,看到女優和樂融融、極有默契地演出,你該不會以為她們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吧?

AV,一劍浣春秋,AV女優,夢の共演圖/翻攝自新·一劍浣春秋臉書粉專

▲AV女優夢の共演(圖/翻攝自新·一劍浣春秋臉書粉專)

當然不是啊!他說,了解這一行的朋友就知道,就算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女優搞不好從出道到引退也見不到面:「這絕對不是我豪洨,想當初敝公司邀請香西咲和沖田杏梨一起到高雄舉辦活動的時候兩位同事務所、都出道超過一年的女優才是第一次見面,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同一間經紀公司的女優一定很熟悉彼此。」

更慘的是有些同事務所的女優因為爭寵而翻臉,連活動都要不同的經紀人隔開,要一起拍片肯定有她就沒有我吧?如果你這麼想,那就錯了!一劍浣春秋進一步表示,其實到目前為止的大型共演作中就有一個「仇人共演」的組合,「說真的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就把它當一個稀鬆平常的夢の共演處理掉了。想不到來了日本和事務所開會時經紀人才提醒我最好不要找那兩位女優同台,我想來想去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在淫光幕上同框的好姊妹不能同台,追問之下經紀人才吞吞吐吐地說兩人有仇⋯」

「然後我馬上看了片子,真的耶,兩人之間永遠隔著其他女優,完全沒有肢體接觸〜」一劍浣春秋還說,後來他才知道,兩人不合是業界公開的秘密,平常大家各自努力,但因為兩人等級都很高、片商都要用才不得已同框合作。也因為大家都知道兩位女優的相處狀況,所以監督在設計演出時才會刻意不讓兩人接觸甚至把女優分組帶開:真是辛苦兩位女優,為了片商勉強合作,有了這一次,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AV,一劍浣春秋,AV女優,夢の共演圖/翻攝自新·一劍浣春秋臉書粉專

▲AV女優夢の共演(圖/翻攝自新·一劍浣春秋臉書粉專)

泰國商標註冊結果因為一劍浣春秋在文章中並沒有點出是哪兩位女優,網友看完後直呼,「這樣還不是叫人猜看看是誰」、「想知道是那兩位(敲碗)」、「劍大,這篇寫的自己知道自己爽,我們看完,跟沒看到的結果是一樣的,完全不知道…」,一劍浣春秋也回應「哈哈,不會啦,就是一種現象」。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