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商標
日本餐飲商標申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期限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分類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洪玲明/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緊張,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每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公布每日確診個案還有相關疫調結果,時不時指揮官也會突然神來一筆讓大家輕鬆一下。今(4)日記者會結束後,部長陳時中突然CUE客家電視台女記者上台,希望她可以用客語幫忙做疫情宣導,台風穩健的女記者,讓大批網友跪求本尊,《三立新聞網》也訪問到這位跑線僅一年的女記者,蘇韋宣,她說當部長點到自己上台時,完全嚇到了,宣導的時候緊張到發抖。

▲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會上突然CUE客家電視台女記者上台,本尊曝光。(蘇韋宣授權提供)

「真的是太緊張了!嚇到手拿疫情宣導稿子時頻頻發抖。」年僅27歲的蘇韋宣,政大民族系雙主修新聞系,4年前畢業後,先到原民台製作青年論壇節目,擔任過執行製作、英文編譯、企劃等等工作,但擁有記者夢的她於去年到客家電視台,平時主跑教育藝文線,代班醫療線,目前氣象主播培訓中。

▲陳時中欽點電視台女記者用客語宣導保持社交距離。(圖/翻攝自CDC記者會)

今日在記者會上,突然被部長點名希望用客語跟客家族群呼籲疫情嚴峻,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她還頓了一下回部長「不好意思,是現在呼籲嗎?」但蘇韋宣也馬上上台拿起講稿順暢唸出,即便有點小緊張,拿起講稿的手頻頻發抖但口條清晰、不怯場的穩健台風,讓全場所有長官都鼓掌,連陳時中部長都笑了。

▼▲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會上突然CUE客家電視台女記者上台,本尊曝光。(蘇韋宣授權提供)

這段突如其來的小插曲,網友不僅大讚陳時中部長好可愛,也有人紛紛跪求女記者本尊,「記者妹子爆紅」、「好厲害好順」、「女記者好可愛」,而蘇韋宣接受訪問表示,當下又緊張又開心,真的很感謝部長,能夠注意到不同語言、不同族群的聲音。她也針對網友的疑惑解答,自己是新竹人,說的是海陸腔。

▼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會上突然CUE客家電視台女記者上台,本尊曝光。日本商標註冊(蘇韋宣授權提供)

 

 

看更多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 最新報導: https://bit.ly/37gsay1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日本商標註冊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