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iPhone 11系列在台掀買氣,但iPhone 11 Pro系列的「夜幕綠」比開賣時更缺貨,通路業者透露,選夜幕綠的客戶約占5成,但到貨比例只有2成,估新一波到貨最快要到國慶日前。

▲iPhone11的「降價」策略在台灣奏效,其中以「夜幕綠」最缺貨。(圖/中央社)

iPhone 11系列在台「不漲反降」策略奏效,在台掀起買氣,電信通路業者對記者透露,買氣較去年至少成長3成以上,但新色卻面臨供不應求的狀況,目前以iPhone 11 Pro系列的「夜幕綠」最缺貨,選擇夜幕綠的客戶,約占5成,但到貨比例只有2成,明顯無法滿足需求,比開賣時更稀缺。

而價格較親民的iPhone 11同樣是新色以綠色、紫色較受用戶青睞,通路業者透露,其中紫色相較綠色更為缺貨。

通路業者指出,從開賣前到目前,蘋果已兩次到貨,一次是iPhone 11開賣前,一次是本週,而本週到貨的夜幕綠還是無法完全滿足供給,預估新一波到貨最快要到國慶日前,而且到貨數量無法掌握。

不過,業者指出,相比當年iPhone 7的曜石黑「一機難求的狀況」,這次的夜幕綠供貨狀況相對好很多,只是需求也大,還是供不應求。

觀察各電信業者的熱銷款,開賣初期,台灣大哥大以iPhone 11最熱賣,占整體銷量的44%;其次是iPhone11 Pro占23%、iPhone 11 Pro Max占33%,Pro系列則以夜幕綠需求量最高;Pro系列就占了近4成,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泰國商標註冊

泰國商標註冊中華電信先前指出,開賣當日價格親民的iPhone 11有超過4成以上的客戶選擇,經典色仍是主流,但蘋果今年推出的新色「夜幕綠」人氣爆棚,客戶詢問度居高不下。

遠傳電信先前指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開賣當日有高達57%的消費者選購,容量則以256G為最多用戶選用,顏色則偏好夜幕綠及金色。而iPhone 11則以128G較多人購買,新色以紫色為用戶青睞的顏色。

整體而言,通路業者相當看好今年iPhone 11買氣,不受5G上路前的換機觀望潮影響,可望持續成長,但雙11之後,相關買氣能否續強還要持續觀察。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
    全站熱搜